资阳区水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情况
索 引 号:zyqslj/2020-1239639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9-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3日,区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北京西郊卢沟桥畔宛平城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雄伟庄严。纪念馆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独立自由勋章”雕塑格外醒目。纪念馆正门上方悬挂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横幅。

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战火的硝烟早已散尽,伟大抗战精神依然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