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作战 彰显水利情怀
索 引 号:zyqslj/2020-1221873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7-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报告镇防指,黄甲山村大水坝涵管内水声有异响”,接到村民电话,资阳区水利局副局长周建良带领区级技术员火速赶往现场。

截至7月27日,新桥河水位超警2.2米,水位上涨迅速。已经连续驻守长春镇23天的周建良在接到区防指指令后,立马转战新桥河。

到达隐患位置后,他立即组织技术员检查拍门是否闭合严实,摸排内堤脚涉水情况,确认所有情况正常后,周建良长吁一口气,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他说道:“汛期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我们的工作光荣而艰险,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大限度的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足矣。”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水利工作者的情怀。

目前涵管已组织专人值守,确保堤防度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