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明到区水利局调研全区水利工作
索 引 号:zyqslj/2020-1139036 发布机构:资阳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0-03-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丁晓明到区水利局调研水利工作

3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丁晓明一行到区水利局调研指导全区水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水利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会。

座谈会上,丁晓明首先听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符建红汇报了全区水利工作情况。随后,区水利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就水旱灾害防御、重点垸建设、砂石管理、河湖管理、农饮水安全、河(湖)长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就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资阳未来水利发展。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dcce436cd1f9ab17de522d1bc98f6.jpg

召开座谈会

丁晓明主任对全区水利工作在立项增资、河湖长制、防汛备汛、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丁晓明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区委、区政府权威,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好防汛抗旱和农村饮用水安全等民生问题,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做实重点工作。严抓工作落实,对全区水利重点工作来次“回头看”,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大立项争资和地方财政支持力度,全面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进度,创新探索做好河(湖)长制亮点工作。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班子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合理优化配置,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使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同时要树立规矩制度意识,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狠抓当前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水利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做好全区议水工作会议准备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