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2020年工作计划
索 引 号:zyqjtj/2020-1111105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1-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我们将以建设交通强国战略为指导,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交这一目标,全力推进资阳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约3亿元。

(一)抓重点项目建设。切实维护渝长厦快速铁路(常益长高铁)益阳段等省市重点工程的施工环境,做好协调工作;完成国省干线公路建设12公里,完成投资约21710万元;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14公里,完成投资约339万元;完成农村公路建设31.76公里,完成投资约1368万元;完成道路运输站场建设投资约910万元;完成水运工程6093万元、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65公里,完成投资约784万元。

(二)抓交通运输改革。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积极争取省、市政策和资金支持,在确保安全稳定和市场有序的前提下,采取“成熟一条发展一条”的方式,逐步平稳推进公交化改革;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三)抓行业管理。深化道路运输市整治,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深入推进电动车专项整治和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严格准入审批,落实客货运输、维修市场、驾培行业等企业监管机制,强化运输市场管理,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四)抓安全生产。加大道路“两客一危”、客货运输企业、车站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深化危桥险路、生产一线及建养工地的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