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局:开展“扶贫走访送温暖”活动
索 引 号:zyqjtj/2020-1269691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10-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新风村、爱屋湾村、明朗村,实地开展了“扶贫走访送温暖”活动。

 

在走访中,每一位帮扶责任人都走进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了面、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交流谈心,认真听取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无法解决的实际困难,与其他部门协调,尽最大努力解决,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和决心,勇敢地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走访,贫困群众深受感动,贫困户匡翠英说:“感谢干部对我的关心,经常来我家走访,努力帮我解决问题,谢谢了”。话虽朴实,但真情实意。当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是满足的,是幸福的,他们的笑容才是我们努力付出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