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资阳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索 引 号:zyqjtj/2020-1265878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10-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执法监督工作,10月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谭利副支队长带队 ,对资阳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现场检查方式,先后检查了我区客运站场、渡口码头、治超站点、货运企业,对发现的问题、执法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最后,谭利副支队长针对执法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执法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对象、关键部位、关键内容,盯准、盯紧、盯实。二要加强执法监督力度。敢于直面问题,真抓、实抓、紧抓。三要增强执法监督实效。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实在、实干、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