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高位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索 引 号:zyqjtj/2020-1253995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9-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9月27日,借“双节”前安全生产大巡查契机,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召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股室、资阳区各交通运输企业、站场、驾培中心负责人一起,召开全区交通运输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再一次高位推进资阳区交通运输行业集中整治行动。

 

会上由安全分管副局长张嵘带参会人员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交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布置工作任务,深挖重大风险隐患,深化重大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建立风险隐患排查、评估、治理的长效机制,全面开展重点领域专业化治理,进一步净化道路运输秩序,严格落实动态监管责任,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在会上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作出分工部署,分行业、分区域指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由行业分管副局长牵头监管,压实责任主体,对标对表搞好安全自查,彻底清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最后李建平强调:“安全生产必须从根本抓起,一是要思想意识到位,明确个人职责所在。二是安全生产检查机制到位,严守安全制度并切实落实。三是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规范到位,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四是奖惩考核到位,建立倒查机制,理清事情功过,奖罚分明,一切为安全生产服务。秉承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继续维持我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