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 引 号:zyqjtj/2020-1250973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9-2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预防事故发生,9月24日,由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主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张嵘同志牵头,率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执法大队、局安全监督股成员组成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小组,开展了全区交通运输生产行业的安全大检查。通过检查,督促各交通运输企业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查找隐患,整改交通行业存在的顽瘴痼疾,促进交通运输各行业运行有序,确保双节长假平安渡过。

 

客运站场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交通运输各项生产工作有序运行,双节期间,客运企业、客运站场将出现群众出行频繁、人流密集情况,道路、水上的车流物流也将处于高位。针对特殊时间段的道路交通状况,资阳区交通运输局提前介入,为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拉响警钟,提醒各交通运输行业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客运待班车辆安全运行情况抽检

张嵘指出:道路运输领域,要切实履行“三关一监督”工作职责,依托高科技手段,加强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充分发挥“两客”智能监管系统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八不出站”制度,加强驾驶员队伍的安全教育,加强参运车辆安全检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做好入境来、回人员信息掌控,强化进出站人员体温监测,甄别病毒携带者,确保不因输入性病例导致二代传播。为出行群众提供安全、绿色、良好的出行环境,平安愉快地渡过 “双节”长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