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赴资阳区督导路网衔接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zyqjtj/2020-1234700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8-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现场查看

8月19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一行到益阳市资阳区督导路网衔接项目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及市、区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肖文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资阳区G5513长张高速迎风桥互通至G234公路,资阳区S223河坝村至刘王村公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前期准备情况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路网衔接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资阳区域路网,提升区域公路通行能力,有利于区域物资和文化的交流,为区域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经济的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督导组指出:路网衔接项目是民生工程、廉洁工程,纳入了本年度省政府绩效考核,各级政府和参建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协调,严密组织,保证质量,保证安全,把握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