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 强化执法 确保实效
索 引 号:zyqjtj/2020-1234696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8-2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19日上午,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由教导员许彪同志带队6名执法人员,走进辖区驾校开展行政执法检查督导工作。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正宏驾校、资阳驾校、劲力驾校、交通驾校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各驾校教练员持证上岗、车辆、人员年检年审、教练车的外观标识及驾校训练场地、训练路线、教练车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要求,一是各驾校对教练车、教练员再摸底、再教育,尽快处理教练员、教练车的违法行为;二是要求驾校负责人对所管理的教练车的训练行驶路线和时间及时报备,严禁驾驶教练车辆在城市道路、广场或已建成但尚未开通的道路上训练。

下一步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加大对辖区教练车专项整治的工作力度,采取不定期督导检查及上路检查的方式,督促各教练车严格按照交管部门核准的行驶路线、时间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厉查处未取得审批随意上路从事教练活动,不按规定悬挂教练车号牌,学员单独驾驶、非教练员从事培训,以及与教学无关的人员乘坐教练车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