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督战防汛抗洪一线
索 引 号:zyqjtj/2020-1215793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7-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6日,一线抗洪防守已经十多天。受长江三峡、沅水五强溪调洪影响,洞庭湖水位消退缓慢,导致益阳境内的资水持高不下,北线大堤因高水位长期浸泡,堤坝极易发生滑坡垮塌和管涌溃堤的危险,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激励防汛一线勇士抗洪勇气,确保辖区堤垸安全度汛,资阳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带队,携益阳市众望公交慰问团队前往堤垸,为战斗在一线的队员们鼓劲、打气。

 

为一线防汛队员准备慰问物资

李建平在每个防控点仔细询问队员们,后勤保障到位没有,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将慰问物资送到队员手上,叮嘱队员们合理分配体力,劳逸结合,坚决完成防汛抗灾任务。

 

和众望公司防汛慰问队在一起

富民防汛点是资阳交通局责任防守点,李建平对局值守队员格外亲切,也格外严厉。他指出;“你们这段时间非常辛苦,放下了手头工作、放弃了家庭责任,全心全意为资阳人民守堤护垸,保住了一方平安,守住了一方安宁,彰显了资阳交通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光辉形象。”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理念,坚定打持久战的信心,坚守岗位,认真巡堤,仔细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做到堤、田、房、塘、闸口、边坡巡查不留死角,将隐患消除在成灾之前,确保防汛抗灾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度汛。”

交通值守队员齐声回答:“一定不辜负局党组重托,坚决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