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带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交通安全稳定
索 引 号:zyqjtj/2020-1202430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6-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切实做好资阳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道路运输源头企业安全生产源头管理,为百姓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6月15日下午,副区长陈召华率区政府办、区治超办、区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辖区部分源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陈召华一行首先到益阳正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顺建碎石通过现场查看出厂车辆台账登记、称重数据和视频数据接入运行等,检查企业源头冶超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对银富加油站安全生产日志,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防护装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消防器材、监控室等设施和重点部位。


 

陈召华检查资阳银富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陈召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实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从细节入手,加大打非治违执法力度,坚决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把它作为民生改善的一件实事来抓好抓实,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四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的点上去,发动群策群力和群防群控,确保生产安全。五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要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