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索 引 号:zyqjtj/2020-1202381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6-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临近端午佳节,为进一步预防安全事故,打造绿色、平安资阳交通,给资阳人民提供便捷、畅通的出行环境,6月23日,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政府办副主任姚气轩、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嵘陪同。

 

陈召华详细了解汽车北站运行情况

本次检查,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区渡口码头、客运站场、建设工地、运输企业安全漏洞再次进行全面细致清理,尤其对前期排查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次确认,确保整治合理、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责任安全事故发生。

在客运站场,陈召华详细了解目前车站发班情况,旅客运送数量。对站场安检岗值守、体温检测设备的使用也非常关注,他指出:“目前国内一些地区疫情出现反弹,作为人员流动频繁,出行旅客情况复杂的客运企业,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加强入境人员、有高风险区域经历人员的排查,严格掌控长途班线旅客信息,掌握查询资料,落小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两手都必须硬实,让资阳区的人民群众平平安安、高高兴兴地过好端午佳节。”

 

整洁有序的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