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副区长陈召华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索 引 号:zyqjtj/2020-1197923 发布机构:资阳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2020-06-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6月12日下午,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率区政府办、区治超办负责人一行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谢志能就大队全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副大队长、公安交警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陈召华副区对上季度以来的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谈了几点感受。一是思路越来越清晰。工作职责明确,规范运输市场秩序,强化安全、监管为主要职责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运而生。二是措施越来越全。从抓好四一个(带好一支队伍、撑好一把尺子、抓好一关键、做好一揽子业绩。),工作状况、采取措施稳、准、狠!三是配合越来越紧。通过治理超限超载、电动车治理、百日行动、创文创卫等工作,全队上下在思想上凝心聚力,在行动上唯实唯干。四是效果越来越好。对问题的处理灵活机动得体,特殊情况下这把尺子掌握得好。治超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工作,效果是要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