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规矩,重纪律,优家风 ——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zyqzrzyj/2020-1246315 发布机构:资阳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9-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14日,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劭主持学习。

会上,谢劭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用以规范党支部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传达学习了乌兰副书记《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克服疫情灾情影响 确保如期全面脱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思想更加重视、工作更加扎实、帮扶措施更加到位。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益阳市纪委监委推出的《益阳好家风》专题学习教育片,认真学习了段德昌烈士,张子清师长等优秀人物的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每个家庭都有良好的家风家教,我们整个社会的风气才会变得越来越好。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切实做到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争做文明家庭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