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组织221名军转干部免费体检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503 发布机构: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2014-05-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15,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全区约221名企业军转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益阳市人民医院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体检前,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对全区企业军转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认真的核实审查,摸清人员底数,经办人员以电话告知形式和主管局联系,通知他们联系军转干部参加体检。同时加强和市人民医院的协调,抽调相关骨干医生为企业军转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体检中,区人社局与市人民医院对健康体检的环节和流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检查项目包括 体格检查、抽血检查、黑白B  、心电图、胸部X线透视、尿常规等多项检查,争取让企业军转干部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同时还特意为企业军转干部准备了早点。针对体检结果,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提出了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注意事项,此次体检活动受到了企业军转干部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广泛赞誉。(龚剑 朱国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