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部署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591 发布机构: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2014-06-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12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部署会。会上,区人社局局长彭兴跃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第二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龚阜民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亮文在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区委第六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局长符素心主持会议。

彭兴跃局长在讲话中客观总结了第一环节活动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区人社局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在区委第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精心设计安排,周密部署实施,全局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局、扎实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各项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头戏,对于做好这个环节的工作,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区委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环节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支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主体,要认真履行好组织者、推动者、实施者的重要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中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潜在性问题。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加强分级分类指导,把指导协调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顺利高质量地完成本环节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