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资阳人社在行动
索 引 号:zyqrsj/2021-1342759 发布机构:资阳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1-03-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人社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意识。3月4日,资阳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积极参加在鹅羊池广场举办的“益善益阳•雷锋家乡学雷锋”2021年学雷锋便民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进行志愿服务。来自各个服务窗口的业务骨干们从参保、缴费、领取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答疑解惑,特别针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政府补贴、待遇标准计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举例说明,内容通俗易懂,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开设招聘专台,为维胜科技、奥士康、银城湘味等企业现场招聘员工。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人社政策汇编资料300余册,发放社保、工伤、就业等业务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服务60次,群众反映良好。此次活动激发了人社干部的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