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资阳区贫困劳动力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索 引 号:zyqrsj/2020-1250264 发布机构:资阳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0-09-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充分发挥就业扶贫政策效应,推进农村贫困劳动力有序化、组织化、规模化转移就业,扩大劳动力转移输出力度,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益政发〔2019〕4号)文件精神,我区1505名贫困劳动力通过有组织劳务输出转移到户籍县以外就业,按3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451500元。

经各乡镇人社服务中心初审,区就业服务中心复核,现将拟发放对象的相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告,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或异议,可以向区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0月1日

公示单位:区就业服务中心

电话:0737-4310708

地址:三益南街67号

邮编:413001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扫描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