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2020年新进人才见面会
索 引 号:zyqrsj/2020-1239989 发布机构:资阳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0-09-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7日上午,资阳区2020年新进人才见面会在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人社局局长周建军,区编办主任郭铁钦,区人社局副局长段凤玲,各用人单位及今年引进的39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周建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有志投身资阳发展的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勉励新进人才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正派做人,珍惜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努力拼搏,奋力开拓,在建设新资阳的工作实践中贡献力量、成就事业。

周建军强调,各用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有关人才的相关规定和政策,为各位青年才俊扎根资阳、服务资阳提供最优的服务和保障。组织和人社部门要做好引才后续工作,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条件留人才,加大引才、育才、用才力度,营造鼓励干事创业、重才敬才、有为有位的社会氛围,让人才与资阳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