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财政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和商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资阳区财政局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体干职工到三圣殿社区开展了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11月7日上午,资阳区财政局干职工配合三圣殿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每户居民家中和步行街沿街商户,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介绍我市创建工作的有效成果,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反馈意见1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社区居民和商户纷纷表示,自己既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直接参与者,又是最大的受益者。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今后,区财政将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我局全体干职工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