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财政局党总支部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5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下午,资阳区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资阳区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和书记。资阳区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会议。

选举会上,张志良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应到党员85人,实到党员78人,符合法定人数要求。

依据选举办法,张志良、曹娟、彭瑰、罗卡理、曾艳共计5人当选为资阳区财政局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议同时召开资阳区财政局总支部委员新一届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张志良为新一届局党总支书记,确定了各党总支委员工作分工。张志良表示,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目标要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工作相结合,塑造“清正廉洁”的财政队伍,更好地服务群众,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财政工作发展的助力,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云对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党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财政干部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