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570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19-10-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及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10月28日,资阳区司法局党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通过刀刃向内的检视反思,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四个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