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6614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19-10-3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30日,资阳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所分管的工作,分别从践行“枫桥经验”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资阳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资阳区“七五”普法开展情况、资阳区调解组织建设、矛盾纠纷化解情况、抓好四个到位、实现三个对接扎实有效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创业培训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发言,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党组书记余迪凡强调,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及时解决,确保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实际。局机关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多思考、勤谋划,努力开创资阳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