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召开春节值班备勤工作部署会议
索 引 号:zyqsfj/2021-1336485 发布机构:资阳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1-02-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9日下午,资阳区司法局召开春节值班备勤工作部署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林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余迪凡做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职工参会。

会上,余书记传达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2021年春季农业农村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疫情防控、春节值班备勤、安全维稳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春节排班备勤工作,出现重要紧急敏感信息,及时上报;二是要积极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就地过年,不组织、参加大型聚会;三是把握纪律底线,认真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四是注意春节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开车不喝酒,人走电断,确保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