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zyqsfj/2021-1335745 发布机构:资阳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1-02-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月9日上午,资阳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加强资阳区司法局党组的自身建设。

资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余迪凡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龚卫良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为了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资阳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打牢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资阳区司法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余迪凡代表资阳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联系个人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提出批评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态度端正、真正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龚卫良在点评时指出司法局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剖析深刻,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勇于接受批评与自我批评,能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能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同时下一步要落实好自身整改的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