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养老领域综合监管工作会议
索 引 号:zyqmzj/2020-1304720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12-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2月8日,资阳区养老领域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在区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樊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主持,区民政局局长盛宏平、区养老领域综合监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王卫军同志对区养老领域综合监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解读,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就当前养老机构的监管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她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养老领域形势;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养老产业健康发展。随后各成员单位结合相关工作对养老机构综合管理提出意见,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针对当前形势,副区长樊春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吸取教训提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养老领域暴露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防患未然;二是明细责任建机制,各单位要结合单位职责,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监测预警保平安,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养老机构的监督管理,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下一步,区养老领域综合监管小组办公室将联合各成员单位,加强对养老机构的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不定期巡查和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