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zyqmzj/2020-1293739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11-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益阳市资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资阳区政府前坪举行,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代表社会慈善志愿服务分队,接受区长付振南同志的授旗,并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慈善志愿服务分队由区民政局、区工商联和区残联三个单位组成。授旗仪式结束后,区民政局副局长常敏的带领志愿服务分队在鹅羊池广场、体育场以及人民医院片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宣扬慈善文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发放《慈善法》等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了如何辨别打着慈善事业旗号实施诈骗的骗局。向市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增进了市民对《慈善法》的了解,提升市民慈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为资阳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下阶段,我们将在资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我区慈善事业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