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索 引 号:zyqmzj/2020-1249865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9-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2日,资阳区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资阳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资阳区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暨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围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区民政系统立足当前工作下功夫、拿举措、出点子,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在项目建设上,在建项目要又稳又快,明年项目及早谋划、应争尽争;二是在安全生产上,瞄准福利院、敬老院、养老机构等民政服务机构下功夫、出实招、抓防控;三是在信访维稳上,强化责任,组建班子,排查信访对象,化解信访积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