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2020年慈善爱心助学活动
索 引 号:zyqmzj/2020-1249860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9-2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23日上午,资阳区2020年慈善爱心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在区民政局大会议室举行。此次慈善助学活动由区民政局、区教育基金会、区慈善总会联合主办。区民政局共筹集资金10万元,按1000元、2000元的标准为现场6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付强在发言中表示,无论家境如何贫寒,只要心中有梦,就要努力去奋斗、去实现,同时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他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将迎难而上,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

区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德华勉励受助的学子,“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寒门学子,明白你们渴望读书的心情。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将来能更好的回报社会,服务祖国,建设家乡”。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代表区民政局为慈善爱心助学捐赠10万元,并现场组织为6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