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 爱心走访
索 引 号:zyqmzj/2020-1248423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9-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17日、18日,资阳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对全区申请慈善爱心助学的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集中走访。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今年高校开学时间比往年要迟,慈善助学爱心走访活动也推迟到9月中旬,不同于以往的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更多的是秋风落叶,细雨绵绵。

本次慈善爱心助学活动,区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下发文件通知,强调要严格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把好质量关。在走访过程中,慈善办工作人员还不忘鼓励贫困学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学业有成,再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将慈善爱心传递下去。贫困学生都积极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爱心、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下一步,将走访资料整理汇总后,由区慈善总会对申请资料和走访调查的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审批、发放助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