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让因疫情封闭的福利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啦!
索 引 号:zyqmzj/2020-1222487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7-3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29日上午,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慈善总会在益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慈善慰问活动,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一大早,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来到了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孤残儿童送上了大米、牛奶、纸尿裤等价值30700元的慰问物资,并祝福院内的儿童能健康幸福的成长。随后,志愿者们与院内儿童一起开展才艺表演和抢椅子等游戏,福利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互动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天真的笑容,也触动了志愿者的心灵。市慈善总会黄灿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福利院里的孩子是特殊的,我们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注,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爱心志愿者来一起陪伴、关爱孤残儿童,让他们脸上常露笑容,让他们心里不再孤单。


据悉,这是今年疫情以来儿童福利院首次对外开放,接受社会的爱心来访。福利院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