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慈善总会开展“益行益善 关爱孤残儿童”慈善慰问活动
索 引 号:zyqmzj/2020-1219873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7-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助力推进益阳精神文明建设,关爱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益阳市慈善总会携手资阳区慈善总会对资阳区辖区内的孤儿和事实困境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区民政局副局长汤新星带领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先后对大码头街道、汽车路街道、长春经开区、长春镇、迎风桥镇等11户孤儿和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孤儿、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叮嘱孩子及监护人在暑假期间要特别注意安全,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王伟表示,带上孩子一起参加这种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孤残儿童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精神,对自家孩子的成长有积极作用,今后会多关注、关心、关爱这些群体,为他们成长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