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法、用法,推进“法治民政”
索 引 号:zyqmzj/2020-1215191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7-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之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增强资阳区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干职工法治素养,2020年资阳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干职工普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法治民政”建设。

前期,资阳民政干职工通过如法网学习《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党内法规200问》及民法典普法读本等内容,完成了2020年度学法考试前期积分,全局系统普法参学率100%。7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职工对普法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测试。

“这样的学法形式太好了!法律知识都是我们日常工作所涉及到的,每年充下电可以让工作人员自身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该局干部小王在普法教育时发出感叹。

通过此次普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日常工作,资阳区民政局干职工对民政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能在工作中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相关政策,营造更安全更稳定的法治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