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 资阳迎来婚姻登记高峰
索 引 号:zyqmzj/2020-1184322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5-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5月20日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而备受青睐,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进行结婚登记。5月20日,资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迎来结婚登记的新高峰。

一大早,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队伍有序前移。办理窗口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资料预审、信息填报、资料复印等工作,有条不紊的办理婚姻登记。同时办理窗口还准备了糖果,祝愿每一对办理登记的新人生活如糖一般甜蜜。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可能为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提供服务,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一大早就开始忙碌。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明两天日子比较特殊,颇受青年男女的喜爱,将迎来办理结婚登记的高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较往常提前一小时上岗,中午放弃休息,开放四个登记窗口办理业务,加班加点、尽心尽力为每一对新人办理好婚姻登记。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每批次限10人进入大厅办理登记,还暂停办理离婚登记以及档案查询业务,竭力做到让每一对新人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统计,5月20日当天,资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共计办理婚姻登记179对,其中新婚登记178对,创下2020年登记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