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标准化建设,让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贴近民心
索 引 号:zyqmzj/2020-1171858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4-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0日,益阳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梁波带队来我区专题调研和指导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资阳区民政局副局长常敏和基政股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小组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官楼坪村、打伞树村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各项业务的办理、各功能室的使用、服务中心活动场所挂牌和村务公开栏建设等情况。

梁波在调研中指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建设。要为村(社区)赋能减负增效,将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审批事项、受理权限下放到村(社区)。要合理运用信息化服务,加强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各部门要加强指导,整合各类平台,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办事效率,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