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举办社会救助对象智能监管系统培训会议
索 引 号:zyqmzj/2020-1169472 发布机构:资阳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0-04-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13日,资阳区民政局举办了社会救助智能监管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资阳区民政局社会救助股股长刘超主持,副局长石远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民政专干、便民服务员社工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石远华同志回顾了2019年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审核审批流程把关与监管工作,杜绝一切体外循环;二是加强系统培训与推广,让工作人员、救助对象更“懂”系统;三是加强对工作的前瞻性思考,推动救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政局副局长石远华作重要讲话

技术员石罗对社会救助对象智能监管系统的操作,从如何采集人脸模型、如何利用手机进行活体检测智能签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社会救助对象智能监管系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通过社会救助对象智能监管系统的学习和使用,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救助管理效能,强化社会救助公共服务,为困难群众提供便捷化服务。

民政所长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民政救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