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佳科技荣获全市首届创业大赛三等奖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022 发布机构:区工信局 发文日期:2014-01-15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近日,从市创业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区富佳科技采棉机制造及应用项目经过近4个月的复赛和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等4所驻益高校、8个区县(市)共计103个参赛单位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益阳市首届创业大赛三等奖。

富佳科技是我区青年企业家龚明自主创业的一家明星企业,在市、区两级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由创业初期的家庭式作坊发展成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重点龙头企业。特别是公司的拳头产品FJ4CDM-4型棉花采摘机荣获国内多项专利,极大地提高了采棉的工作效率,降低了采棉成本,中央电视台科教栏目对该产品多次进行了专题报道,该产品也深受新疆等主要产棉区的欢迎和厚爱,产品畅销国内各地及土库曼斯坦等国外主产棉区。公司将新建10条生产线,以满足国内外对产品的需求。

下一步,公司将力争建设国内农机专业生产基地,积极申报中国驰名商标,力争使公司成为全国知名的大中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