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三访三化”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民心
索 引 号:694041623/2014-677038 发布机构:区工信局 发文日期:2014-01-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春节将至,为让系统困难职工和联系村点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区工信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机关干部走访“三访三化”联系点竹胶板厂、床单厂、织布厂、锅炉安装公司、化纤厂等局属企业和群众工作站点,根据各自帮扶对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特困职工44人;对联系的长春镇流源桥村和碑石仑村两个群众工作站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费,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自全市“三访三化”活动开展以来,区工信局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村点,了民意、解民忧、干实事,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协调各方,为特困职工争取“金秋助学”、特困党员等各类慰问资金56500元,帮其解困。对联系的两个村点,区工信局先后投入2万多元为其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切实帮扶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