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索 引 号:694041623/2016-688352 发布机构:区工信局 发文日期:2016-10-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02550745015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中心

  

业务范围

管理和处置好国有资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区中小工业企业提供项目建设、环境优化、融资等方面的服务。

    

资阳区政府院内

法定代表人

符灿辉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益阳市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良好

2015年,中心在上级主管单位资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全面开展中小企业服务,主要工作如下: 一、大力开展培训工作 2015年,中心相继选派富佳科技、远益竹青、成铭钢构、晶益电子、安雅达等5家企业参加了湖南省专精特新培训班;组织鑫源电子、湘妃食品等企业参加了全省企业信息化培训班的学习,并派干部参加了湖南省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422日,中心组织了桃花江游艇、富佳科技等58家企业开展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使用的集中培训;以切实提高资阳窗口平台的有效利用率,充分发挥平台信息共享、资源统筹等作用。722日,中心举办了全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培训会,全区70多家企业的销售经理及热衷电子商务的创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学员讲授了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互联网思维的运用,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的分析了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做好产品与服务。学员们通过讲师讲解,结合集体讨论,对电子商务管理和电子商务操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二、积极开展创业辅导 20155月份,中心联合资阳区团委,在全区筛选了25个青年创业项目,对创业者进行了长达1个月的创业辅导。616日下午,中心成功在银城华天举办了资阳区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会议特邀汉森制药、艾华集团等14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区长陈静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军、区政协副主席吴筱等区级领导和区内青年创业者以及市区银行负责人、区直部门负责人约200人参加会议。会上,龚明、易胜阳等10名青年创业者通过PPT绍绘声绘形展地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作为益阳第一家上市的企业汉森制药负责人向全体创业者分享了企业资本运作方面的一些经验,生力科技董事长唐磊作为成功创业者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和做法,令创业者倍感受益。 三、深入开展调研 2015年,为积极应对工业经济发展困难加剧、挑战增多,下行压力严重加大、外部环境日益恶化等不利局面,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全年共开展了中小企业专项调研、熟食产业调研、国发〔201462号文件对我区招商引资影响调研、口味王周边环境调研、电子信息产业2015年中小企业融资调查及《中国制造2025》建设制造强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题调研等多次调研活动,并撰写了调查报告。调研过程中共摸排企业在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计95个,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后,中心积极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39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见)

同意

 

 

公章:

 

 

               

填表人:李曼丽   联系电话:13973792806   报送日期:2016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