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调整和科室职能调整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689986 发布机构:区工信局 发文日期:2017-02-1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干部职工岗位调整

(一)办公室

龚宓川: 主任、党工委秘书、纪检监察室主任

 :  机关工会主席兼办公室副主任

李慧雅:  办事员

申新华: 科员

(二)组织人事科(加挂老干科)

 立: 科长

吴成安:  机关党支部书记

李曼丽: 副主任科员

徐建成: 副主任科员

(三)财务审计科

詹晓芬: 科长

欧阳蔚: 科员

(四)企业改制

陈伶华:  科长

陈汉华:  副科长

钟智超: 科员

谢润才: 副主任科员

(五)信访科(加挂综治维稳办公室)

龚立波: 科长

刘伟民: 副科长

黄兆富:  科员 

段绍吾: 科员

覃卫平:  科员

刘一夫:  科员

邓月兰: 科员

(六)推进新型工业化办公室(联系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轻纺和化工产业)

周德芳: 主任

 炜: 副主任

张力天:  科员              

 :  办事员

(七)民营经济服务科加挂招商科,联系食品加工产业、食品加工园)

 文: 科长

黄盛初:  副科长

王异辉: 副科长

 凯: 副科长

皮毅成: 副科长

孙国华:  科员

杨平华: 科员

(八)经济运行科(加挂节能监察中心、帮扶办,联系装备制造产业)

 辉: 科长

龚亚凯:  副科长

赵博涵: 科员

(九)信息化科(联系电子产业、电子产业园)

刘志敏:科长 

冯晓玲:副主任科员

贾学先:科员

曾庆华:科员

(十)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中心

李蔚兰:中心副主任

(十一)墙改办 加挂法规科)

周小林:主任

钟云春:副主任

二、科室职能调整

1、办公室

负责上级文件呈阅,局文件报批、审核、校印,综合调研、信息收集、宣传舆论、会务工作、报告起草中心组学习、机要保密、文书档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的提案局长热线、值班,对外接待、后勤服务,文明城市、交通模范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组织人事科(老干科)

负责机关及所属企业干职工管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机关支部建设等工作;负责老干、统战、职称评定劳资、社保、人事等工作负责企业领导班子考察、调整、任免、交流等工作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3、财务审计科

负责对下属工业企业财务进行监督,负责机关财务预算、管理使用和调度等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4、纪检监察室

负责制定和抓好党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监督、务政务公开、纪检监察来信来访,负责做好案件查处、会审联签等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5、企业改制科

负责组织对下属企业进行体制改革,指导和参与工业企业资产的租赁、转让、拍卖、处置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改制中的遗留问题;联系征拆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6、信访科(综治维稳办公室)

加挂综治维稳办公室。负责全系统的信访调处和综治维稳及禁毒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7、推进新型工业化办公室

负责全区推进新型工业化、企业技改、工业小区建设等工作;负责全局立项争资工作;联系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园、轻工纺织化工产业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8、民营经济服务科(招商科)

负责全区民营经济服务、行业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负责全局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工作;联系食品加工产业及食品加工园;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9、经济运行科(节能监察中心、帮扶办)

负责全区工业经济运行计划、规模企业产值、利润、节能降耗、能源统计、企业帮扶和乡镇企业的生产调度、统计工作;负责电力调度工作;联系装备制造产业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10、信息化科

负责网络建设、政务公开、企业信息化推广与应用农村信息化建设、计划生育等工作联系电子信息产业、电子产业园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11、机关工会

负责机关工会活动的组织、福利落实等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12、中小工业企业服务中心

全区中小工业企业成立和发展提供信息指导、融资指导、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负责对已改制企业剩余资产、资金账户进行代管及监管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13、墙改办(法规科)

负责新型墙体材料、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的推广应用与监督管理;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和普法工作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协调减轻企业负担工作职责;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