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在行动
索 引 号:zyqkjj/2020-1281974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11-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14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在区委、区政府大院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后,区科技局积极配合,联合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扶贫办、科协、生态环境局开展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中砥砺作为。

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两组开展活动。一组通过在桥北广场展示科技科普展板、发放科普资料,宣传科技方面的政策、科普小知识、生态环保知识,累计发放科普资料300余份,科普知识读本200余本;一组在长春镇出动宣传车,宣传秸秆焚烧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知晓露天焚烧秸秆的危害和法律后果。

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分队将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的科技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的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