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5家企业拟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索 引 号:zyqkjj/2020-1229478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8-1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12日,“邮储银行杯”益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市州赛在华天大酒店举行。资阳区科技局率9支企业家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资阳区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区科技事业发展,自大赛启动以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率工作队伍多次深入企业,对报名、答辩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还特意邀请创业导师为参赛企业进行专业培训指导,在对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的同时,针对各企业不同的疑惑和不足一一进行指导和点评,使企业受益匪浅。

据悉,资阳区共有湖南宇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智能化便捷式移动靶标系统的研发”、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DNA电化学芯片设计方案”等9个项目参赛,5个项目拟晋级省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