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联合龙塘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活动
索 引 号:zyqkjj/2020-1220364 发布机构:资阳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0-07-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了引导、带领局机关和社区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7月28日,区科技局联合龙塘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度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领局机关和社区的小朋友们来到黄家湖新区紫薇村新华书店,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讲解了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诵读《防溺水童谣》,使防溺水知识入心入脑,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此外,小朋友们还开展了交换阅读、绘画、手工等活动,在愉悦的活动中开阔了他们的视野,锻炼了动手能力,并在活动中学会分享与交流。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拿着自己的作品离开,并希望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