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5608 发布机构: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2019-08-3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26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就开学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下发了《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暑假师德师风理论学习班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以《2019年资阳区教育局工作要点》为统揽,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提升义务教育质量,保证党建五化建设达标,完成好学校建设任务,做好教育扶贫工作,进一步树立依法办学意识,全力做好督导评估迎国家复检工作。全区教育系统要对各项工作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不断谱写资阳教育强区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