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出穷窝窝 走进新生活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410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06-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挪穷窝、换穷业、拔穷根”——这是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目的所在。为了抢抓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机遇,让贫困户从“穷窝”里搬出来,资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和专题调度会议,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部署,并成立了区领导挂帅的“双召集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职责分工,落实了主体责任。全区7个安置点在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了住房建设工程,今年5月底完成了所有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达到了入住条件。端午前夕,资阳区所有安置点的搬迁户已陆续搬迁入住。贫困户龚建中一家告别了无房的困境,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楼房,难掩心中喜悦,感谢党的好政策! 

     

沙头镇2018房屋分配仪式

  

长春镇2018房屋分配工作会议

 下阶段,区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将进一步抓好就业帮扶、产业扶贫、社区融入、配套完善、质量保障、拆旧复垦等重点工作,强化责任、加强协同、抓好监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资阳区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

                                                           2019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