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668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06-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6月27日上午,资阳区发展和改革局机关支部组织部分在职党员赴七公庙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

                                         

 七公庙社区党委邀请资阳区发改局区机关支部书记涂自强给党员们上一堂主题“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的党课。来自两个支部的47名同志聆听了此次党课。整个党课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党员学习笔记。

                                                                 

 课后,党员志愿者们在局党组书记赵春的带领下,手执扫帚、畚箕、塑料袋等劳动工具,按社区统一分组,社区两边草坪及道路两边的塑料袋、烟头、玻璃瓶等垃圾进行清理。看到社区环境在自己的辛勤劳动下变得干净、整洁,大家觉得无比的高兴与自豪。

 此次开展的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使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