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以工代赈自评报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5952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09-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湖南省发改委于2018年8月10日下达《湖南省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投资计划》,计划安排我区龙凤港村和堤南村计划资金共计15万元,8月底我局接此计划文件后,立即组织项目单位龙凤港村和堤南村抓紧实施沟渠清淤衬砌项目,并于9月20日上网公示项目。

 我局按照国家和省以工代赈管理办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龙凤港村、堤南村渠道清淤项目管理,紧紧围绕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尽快实现脱贫这一核心目标,组织实施好龙凤港村、堤南村渠道清淤项目工程,确保龙凤港村、堤南村渠道清淤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项目资金于2018年10月22日拨付至项目财政所,且严格按照工程结算和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相关要求,认真组织该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归档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