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瑛调研指导发改工作
索 引 号:zyqfgj/2019-707792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11-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黄瑛到区发改局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资阳区发改局党组书记赵春就机构设置、职责任务、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汇报,局长崔卫国和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黄瑛充分肯定了区发改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发改部门作为政府综合职能部门,工作涵盖面广,责任重大,在全区整个经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发改局下阶段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发展做文章。全力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学习发达地区的优势,加强研究全区“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为产业布局和发展发挥指导性作用;全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好项目前期、推动、包装和策划,抓好争资立项。二是在改革上找突破。加强政策研究,当好参谋助手,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全力做好项目落地落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严把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按月汇报项目进度,形成数据通报机制,保障全区项目建设任务按时圆满完成。四是明年工作要早规划,做到工作项目化、数字化、具体化、部门化。

 此次调研,不仅是对发改局全体干部的一种鼓励和鞭策,也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阶段,区发改局将加强政策研究,准确把握政策风口,立足自身职能,狠抓落实,找准短板求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