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培训会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7184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11-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28日上午,区发改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黄瑛,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副调研员胡文武,投资科副科长李双琦部署和指导了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黎浩主持,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和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议以互动交流、现场办公形式开展,黄瑛就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现状做了精准研判,分析了形势,明确了任务和要求。随后,各相关部门对本辖区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提出了项目入库存在的一些问题;市统计局对项目入库进行了业务指导和现场答疑,对项目入库流程、方式及时间要求等进行了重点讲解。胡科长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做好项目申报、储备、规划和包装,为来年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各部门单位对项目入库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申报工作的水平,为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有效接续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